summer的手工花园

屋顶上的世界

老房侧影

熙熙攘攘的小吃街

宁远楼门口的小街上到处都是小吃摊,一家赛一家的好吃!

Vivian·Li:

14th April, 2013

36. 鼓浪屿的早晨

每天从旅店出来,都会在转角处看到这片开阔的住家区。矮矮的屋顶上栖息了各种可爱的小生灵,绿油油的向着阳光伸展它们稚嫩的臂膀。

古老的房子总是游客们驻足长留的地方,尤其对于摄影爱好者们来说,一个古老的房子总是有拍不完的角度、拍不完的故事,仿佛它的一砖一瓦都藏着岁月沉淀下来的记忆,等着什么人去发现它,读懂它。

鼓浪屿最勤劳的当属那些小吃街的店家了!当鸟儿们还都在睡懒觉的时候,小吃街已经熙熙攘攘开始了一天的生意。生活在鼓浪屿,你真的不用发愁吃不到东西,而是要发愁:今天该吃什么呢?对于鼓浪屿的美食,你真的无法拒绝,无法割舍!你只会心甘情愿的让自己的钱包【瘦身】!每天早上出门,我和Bruce、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吃遍门口的小吃摊,鼓着圆圆的小肚皮去寻找新的风景,记录下又一天的好心情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