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的手工花园

韩国游记-关于去韩国的网络问题(转载自网络)

mooor 的 四叶草:

韩国移动热点(简称EGG)是一个WIFI的发射器,到了韩国后打开EGG,只要手机或电脑等有Wifi功能,就可以搜索egg的WIFI联网,输入密码,之后即可上网!最多可同时链接7台,但范围要在20米内!连接egg上网,这跟手机卡没有关系,只要手机有WIFI功能,能连接WIFI即可(有的智能手机,没有手机卡,依然可以连接WIFI的哦~)。韩国移动热点在当地全境都可以用,但在偏远地区、山区、封闭的室内信号会有影响,都属正常现象。

olleh KT
官网:https://roaming.kt.com/renewal/chn_s/main.asp?channel=#none
提供终端:WiBro
费用(韩币):租赁5000(约27人民币)/天
押金(韩币):100000(约543人民币)
最多同时支持终端数量(台):5
优惠信息:租赁期满11天后每天租赁费用50%优惠
最高网速:Upload - 10.08M; Download - 40.82M


个人只用过这个,比较好用

但是大家以为就这么结束了,那我也太不靠谱了,大家用手机先去下载“玩转韩国”的APP。里面有EGG的优惠券,很容易找,可以把8000一天的费用降到6500,还有可能得到韩国交通卡哦。

下面简单说下,使用心得。

首先是链接设备,5个应该是没问题的。

信号的话,地铁里有时候有信号,有时候没有,地下室基本没有信号,没带着去偏远山区,所以不清楚。

速度方面4M/S轻松

续航能力大约10小时,所以要记得带移动电源哦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