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的手工花园

静听FM:

【音乐研究所】你可能错过的beyond-NJ伊然

 

初夏的六月,每个人心里都该有一首beyond,关于我们年少时的青春与梦想,关于我们长大后的爱与自由。今天的音乐研究所,主播伊然和策划大智和你一同聆听那些你可能错过的beyond。

本期策划:大智(新浪微博:神秘岛复活)

说到beyond你会想到什么?想到黄家驹?想到前些时微博上的八卦新闻?还是想起无数属于你自己的岁月?就好像许多伟大的人和事一样,似乎伟大本身,也意味着残缺。初夏的六月,每个人心里都该有一首beyond,关于我们年少时的青春与梦想,关于我们长大后的爱与自由。

今天说起来,beyond无疑是一支商业化乐队。但在西方摇滚乐大举入侵的八十年代中期,所谓的商业化是远不能与今天相提并论的,尤其是在他们还不被认可的1986年,“艺术”与“商业”还远没有如今天一般的矛盾,因此我们更应该感谢那个伟大的八十年代,也只有那个年代,才能庇佑beyond,让我们没有错过他们。并从他们的旋律中获得了力量,经历了成长,所以,六月,记得听beyond。记得聆听那些你可能错过的beyond。

 

推荐曲目:《无语问苍天》《早班火车》《秘密警察》《旧日的足迹》《追忆》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