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的手工花园

【时光展览NO.020】不言不语好时光—MO的水彩分享插画展

MomoZone:

https://weibo.com/p/1001603742800356243675



在慵懒惬意的午后,独自一人望着窗外发呆,静静地不发一语,

提起手中的画笔,脑海浮现出各种奇思妙想的画面,

带着美妙的小心思一点一滴地勾勒出心中的那片小天地,

时光冉冉,在无意间一点一点流逝,

当落日悄悄走向地平线,色彩与心灵如何拉动时光的脚步?

你是否感受到其中蕴含的小小意境呢?

这个初秋,我们一起走进Mo的【啊呜说】与【蚂蚁人的梦境与幻觉】中,

听听阿呜说些什么,瞧瞧蚂蚁人美丽的色彩梦境……

展览主题:不言不语好时光——MO的水彩分享

展览时间: 2014年8月15日至9月15日

展览地点:雕刻时光咖啡馆华侨城店(南山区华侨城生态广场A110)

雕刻时光咖啡馆南海意库店 (南山蛇口工业区南海意库创意园5栋116)

展览内容:【阿呜说】&【蚂蚁人的梦境与幻觉】

作品呈现方式:墙面展出

Mo的本次个展以【啊呜说】【蚂蚁人的梦境与幻觉】两个水彩绘画共计约70幅水彩原稿作为主要展出内容。同时展出作品的同款【明信片&书签】将在雕刻时光华侨城店与南海意库店限量发售~

【你与我的好时光】

展览期间,到店观展者在店内拍摄展览作品、与我们分享你的观后感,@雕刻时光咖啡馆-深圳 参与微博互动,每周五中午12:00抽取10位幸运观展者并公布名单,将获得雕刻时光咖啡券及Mo的自制书签一份!

★ 雕刻时光官方微信号:sitcoffee_dingyue

★ 雕刻时光官方微博:@雕刻时光咖啡馆-深圳

【参展嘉宾介绍】

Momo Zone(精力涣散的天蝎MO)

朝九晚五的职业:城市规划与设计、旅游地产策划

八小时外的乐子:自由插画、缝纫、刺绣、不织布、羊毛毡、养多肉、玩烘焙、听民谣、爱旅行……标准狗奴……

非美术科班出身的Mo,尝试用各种绘画媒介(水彩、签字笔、油画棒、丙烯、彩铅、IPAD、手写板等等)记录生活,随身携带Moleskine sketch,将涂画当作表达情绪的最好记录方式。喜欢称自己的画为涂鸦,不以绘画技巧为最终目的,而更享受于笔下时光的乐趣,以色彩绚烂,并奇幻富有想象力的画中图景,诉说出另一番臆想的世界。

同时因为喜欢手作的温度而痴迷于手工,固执的坚信在电子信息充斥的当下,手作可静心可怡情可减压,而一份亲手制成的礼物,即使简朴亦然柔软,可以承载更多岁月的沉淀与扭转。工作之余,正在努力尝试将绘画、刺绣、缝纫、羊毛毡、不织布等多种技艺结合创作。

【啊呜说】简介

“啊呜”借用了Mo一位朋友的爱猫的名字,而[啊呜说]的灵感也来自于那些有思想有性格的喵星人与主人的故事。画中的啊呜是一个长着猫耳朵猫尾巴,留着波波头的小姑娘,喜欢自娱自乐,喜欢碎碎念,每一张啊呜的诉说都是奇思妙想的生活小小情绪。那些画面也许似曾相识,也许啊呜就在我们身边,也许啊呜就是你我。

【蚂蚁人的梦境与幻觉】简介

顶着圆脑袋的蚂蚁人是穿梭在这一场场梦境与幻觉的主人公,梦境中的真真假假、虚幻与真实、诉说与怀念,其实与我们眼前面对着的清醒世界并没有太多不同,而更多在于我们如何去看待。
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