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的手工花园

焦糖小姐SAY:

有人爱,有事做,有所期待。喜欢这句话

静听FM:

【静听FM】不常回头,不尝后悔 - NJ伊雪

 

书上说:常常回头的人,是走不了远路的。


至尊宝说: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,可是我没有珍惜,等到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,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.


我们时常回头,我们时常期盼,我们却很少低头看看脚下。


今天 ,是昨天的明天 ,是明天的 昨天,是今天的今天。


我常常在夜晚,开着暖光灯,让音乐轻轻响起,就是为了给自己一个调调,叹一口气,追忆往昔,我常常在回头和无奈中  死心塌地的想要改变,想要给自己一个不一样的明天,不一样的自己。


清晨,难得早起,习惯性的扭开收音机,音乐充斥着逐渐清醒的神经,拉开窗帘的瞬间,无论晴雨,我都会想  想想新的一天,想想将来。


我常觉得一句话很俗气:每天叫醒我的不是闹钟,而是梦想。

我也常常觉得一句话 很知足 :每天早上睁开眼,我还活着,真好!


彼时 我们或 流连在 记忆里 仿佛那时 ,不论是好是坏的自己 ,现在看来,都是好的,都是难忘的,都是一去不返的时间留下的仅有 而 珍贵的流年剪影。所以其实,我们最放不下的,是时间带走的生命,是成长留不住的流年,是一转眼 未及珍惜就已 轰轰烈烈  咆啸而过的 莽撞岁月。


来时 我们或 期盼在 将来里 那些没有触碰过的幸福,不论现在的自己是否幸福,我们总很奇怪的认为,幸福在将来,在以后,或者,在很久很久的以后。所以其实,我们期盼的多是未知,多是 把美好放在将来的 一个梦,或者一个 不是很了解自己的自己,期待改变 ,期待重生,也期待白首偕老的爱情,因为爱,于大多数辛苦的爱着的人们来说,在没有走到结束之前,总是充满变数。而结束,便是老去。 而我们 总是不知足。


我们活在今天,活在当下,我们总瞻前顾后前顾后盼 却 从不低头 。


从不看脚下 从不感恩拥有   也从不 知足现在的幸福。


今天 ,是昨天的明天 ,是明天的 昨天,是今天的今天。


在今天,不该常常 回望 也不应在没有好好 度过今天 的时间里 就急匆匆的巴望着将来。


不常回头 不尝后悔 不许将来 不记失去


有人爱,有事做,有所期待。


photo by Evan

评论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