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的手工花园

白玉灰姑娘+浓缩vc 美白促代谢

Yori家微整营养针剂:

韩国日本的美白针不止面部,而且是全身达到美白的效果,采取多种营养成分,直接点滴静脉输液的方式,药剂不经过消化器官,高浓度成分丝毫不流失全身吸收,是韩国日本美白注射的最大特征,比内服药明显(内服药伤肝脏)。


全身美白点滴,可以淡化色斑雀斑等,更可以改善肝斑(内分泌和更年期等因素)一回只需要90分钟点滴,所含高浓度维他命等有效成分就可以抵达全身,抑制黑色素,调整全身肌肤,由内而外通透美肌。

yori家可以扫码 用三星去扫 加微信:weizhengzhenji  具体怎么打微信我 欢迎给我发疗效反馈图 国内很多打法全部错误 凡是在yori家选购的 yori为你提供详细的解说

【白玉】美白针 

中文名: 白玉 (谷胱甘肽) 

 

外文名: glutathiose

 

别称: GSH

 

主要原料: 半胱氨酸,甘氨酸,谷氨酸 

 

是否含防腐剂: 否 

 

主要营养成分: 谷氨酸,半胱氨酸,甘氨酸 

 

主要食用功效: 抗氧化,整合解毒 

 

适宜人群: 全部 

 

谷胱甘肽(glutathione,GSH)是由谷氨酸、半胱氨酸和甘氨酸结合,含有巯基的的三肽,具有抗氧化作用和整合解毒作用。半胱氨酸上的巯基为谷胱甘肽活性基团(故谷胱甘肽常简写为G-SH),易与某些药物(如扑热息痛)、毒素(如自由基、碘乙酸、芥子气,铅、汞、砷等重金属)等结合,而具有整合解毒作用。故谷胱甘肽(尤其是肝细胞内的谷胱甘肽)能参与生物转化作用,从而把机体内有害的毒物转化为无害的物质,排泄出体外。谷胱甘肽还能帮助保持正常的免疫系统的功能。 

不适应人群:血管症 心脏病 重度糖尿病患者 孕妇 月经期间

 

ps:谷胱甘肽具有广谱解毒作用,不仅可用于药物,更可作为功能性食品的基料,在延缓衰老、增强免疫力、抗肿瘤等功能性食品广泛应用。

vc还可保护维生素A、E及某些B族维生素免受氧化。因此,运用谷胱甘肽时,与维生素C并用,能够提高其功效。 

【灰姑娘】美白针 

灰姑娘(lypoaran)针是什么? 

过度劳累或者压力过大是我们体内活性氧堆积的主要原因。 

消除这种活性氧的抗氧化方法即灰姑娘针。 

含在灰姑娘针剂里面的lyposan成分是维生素c、e抗氧化能力的40倍。 

其次,灰姑娘针里还含有具有美白作用的营养成分, 

不仅具有美白作用,还有增强皮肤弹力, 

促进血液循环,因此可以维持童颜皮肤。

作用:

1. 想改善皮肤老化并增强皮肤弹力的人。 

 

2. 想美白的人。 

 

3. 易疲劳,身体虚弱的人。 

 

4. 身体易浮肿还很凉的人。 

 

5. 想减轻体内脂肪含量的人。 

 

6. 想预防、改善糖尿病、肥胖及其他生活习惯的人。

 


评论

热度(1)